當前位置

首頁 > 作文中心 > 推薦作文 > 英語對話作文且帶翻譯

英語對話作文且帶翻譯

推薦人: 來源: 閱讀: 1.38W 次

關於英語對話短文帶翻譯 英語兩人搞笑對話短文,帶翻譯_A:what is your name? 你叫啥名? B:Hu胡(諧音:誰) A:you~你 B:H ,以下是爲大家整理的《英語對話作文帶翻譯》,希望大家能夠喜歡!更多資源請搜索三年級作文頻道與你分享!

英語對話作文且帶翻譯

有關於英語對話帶翻譯精選

篇一:英語對話作文帶翻譯

隨着全球經濟發展一體化以及我國經濟的全面發展,英語作爲國際通用語言的地位日益突出。鑑於此,我國對英語口語能力的要求更爲明確。小編整理了有關於英語對話帶翻譯,歡迎閱讀!

有關於英語對話帶翻譯篇一

Girl: Dear aunty, could you give me a share of tomato catsup?

阿姨,能給我一份番茄醬嗎?

Chuck: OK, good boy. Here you are.

好的,好孩子,給你。

Girl: But I'm a girl.

可是我是女孩啊。

Chuck: While am I a female? Why did you call me aunty?

那我是女的嗎?你爲什麼叫我阿姨啊?

Girl: Sorry, uncle picky, I didn't see very clearly.

對不起,你這個叔叔也太愛挑剔了,我剛纔沒看清楚。

有關於英語對話帶翻譯篇二

Lucy: Hi Janny, why are you so depressed?

Janny,你幹嘛這麼垂頭喪氣的?

Janny: My husband bursted into a fury this morning.

早上我丈夫怒了。

Lucy: What's wrong with him? He was such a nice man!

他是怎麼了?他一直都很友善啊。

Janny: This morning, I asked him to see a woman making breakfast with only a bra in the opposite building.

早上我叫他一起看,對面樓一個女人做早飯的時候,只穿了文胸。

Lucy: While there is no excuse to be angry at all.

這根本不值得生氣啊。

Janny: The problem is I was all naked at that time.

問題是,當時我是xx的!

有關於英語對話帶翻譯篇三

Joe: I'm getting into trouble these days.

我最近遇上了麻煩。

Ben: What'r your trouble?

怎麼了?

Joe: I have fallen in love with a girl not long ago,but she has had a boyfriend yet.

我不久前喜歡上一個女孩,可她已經有男朋友了。

Ben: So what?

然後呢?

Joe: I don't know what to do.I don't want to lose her!

我不知道該怎麼辦。我不想失去她!

Ben: But,you know,you are not her and her boyfriend can't both have her.

可你知道的,你不是她的真命天子。你和她男友不能同時擁有他。

Joe: I see what you k you.

我明白你的意思了。謝謝。

有關於英語對話帶翻譯篇四

Salesgirl: May I help you ?

我能幫你嗎?

Customer: Yes,please.I wanna buy a coat for myself.

是的。我想給自己買件外套。

Salesgirl: The coats are over way,please.

外套在那兒呢。這邊請。

Customer: The black coat looks I try it on?

那件黑色外套看起來不錯。我能試穿一下嗎?

Salesgirl: OK.

好的。

Customer: Oh,it is too small for me!Do you have a larger one?

噢,這對我來說太小了。你們還有更大的嗎?

Salesgirl: I'm sorry we don't have is the largest size of this kind of coats for women.

很抱歉,沒有。這是這種女式外套中的最大型號了。

Customer: Ah,too bad!I think I must lose some weight so that I can put on the coat.

噢,真糟糕!我想爲了穿上這件外套,我必須減肥了。

有關於英語對話帶翻譯篇五

Lingling: What's wrong with your head,Daming?

你的頭怎麼了,大明?

Daming: I went out with Sam on his bike yesterday.

我昨天和薩姆坐他的自行車出去了。

Lingling: And then?

然後呢?

Daming: And then we got hungry and thirsty.

然後我們又餓又渴。

Lingling: And then?

然後呢?

Daming: We bought a watermelon and Sam carried it on his bike.

我們買了個西瓜,薩姆把它擡到了車上。

Lingling: Then?

然後呢?

Daming: Sam fell off his bike with the watermelon and it bumped my head.

薩姆連人帶瓜從車上掉下來,西瓜砸中了我的腦袋。

Lingling: Oh,dear! How poor you are!

噢,天哪!你們也太慘了!

看了“有關於英語對話帶翻譯”的人還看了:

常用英語情景對話帶翻譯

篇二:英語對話作文帶翻譯

英語情景對話作爲真實生活的交際模式,作爲語言輸出的源頭,作爲語言練習的最佳途徑,作爲語言教授的媒介,它對於把英語作爲外語來學習的學生,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。下面小編爲大家帶來常用英語情景對話帶翻譯,歡迎大家學習!

英語情景對話1

G:

Can i change this check into RMB Yuan?

我可以換成人民幣嗎?

C:

Certainly,y's exchange rate is 7.97 for US$$ 1.

當然,先生,當今的匯率爲7.97.一美元

G:

All right.I'd like to change US $$ 100,please.

好吧,幫我換100美元

C:

Can i have your name,room number and passport as well,sir?

先生,請問您的姓名,房間號以及護照?

G:

Here you in Redford,Room 202.

這裏,凱爾文雷德福202房間

C:

The exchange is RMB 797 ord,would you please sign this receipt?

換成人民幣797元,請您簽收?

G:

Of course.

好的

C:

Thank you ,ord.

謝謝你,雷德福先生。

英語情景對話2

A: What can I do for you, sir? 先生,您要來點什麼?

B: What have you got this morning? 今天早上你們這兒有什麼?

A: Fruit juice, cakes and refreshments, and everything.

水果汁、糕點、各種茶點等等,應有盡有。

B: I’d like to have a glass of tomato juice, please. 請給我來一杯西紅柿汁。

A: Any cereal, sir? 要來點穀類食品嗎,先生?

B: Yes, a dish of cream of wheat. 好的,來一份麥片粥。

A: And eggs? 還要來點雞蛋什麼的嗎?

B: Year, bacon and eggs with buttered toast. I like my bacon very crisp.

要,再來一份薰豬肉和雞蛋,我喜歡薰豬肉鬆脆一點。

A: How do you want your eggs? 您喜歡雞蛋怎麼做?

B: Fried, please. 煎的。

A: Anything more, sir? 還要什麼別的東西嗎,先生?

B: No, that’s enough. Thank you. 不要了,足夠了。謝謝。

英語情景對話3

A: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, sir? 請問您訂位了嗎?先生,太太?

B: No, I am afraid we don’t. 沒有。

A: I’m sorry. The restaurant is full now. You have to wait for about half an hour. Would you care to have a drink at the lounge until a table is available?

很抱歉,餐廳已經滿座了。約要等30分鐘纔會有空桌。你們介意在休息室喝點東西直至有空桌嗎?

B: No,thanks. We’ll come back later. May I reserve a table for two?

關於英語對話短文帶翻譯 不用了,謝謝。我們等一會兒再來。請替我們預定一張二人桌,可以嗎?

A: Yes, of course. May I have your name, sir? 當然可以。請問先生貴姓?

B: Bruce. By the way. Can we have a table by the window?

布魯斯。順便,我們可以要一張靠近窗口的桌子嗎?

A: We’ll try to arrange it but I can’t guarantee, sir.

我們會盡量安排,但不能保證,先生。

B: That’s fine.我們明白了。

(Half an hour later, the couple comes back.)

半小時後,布魯斯夫婦回來了。

A: Your table is ready, sir. Please step this way.

你們的桌子已經準備好了,先生,太太。請往這邊走。

常用英語情景對話帶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