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與野獸經典臺詞「中英雙語」
導語:《美女與野獸》根據迪士尼1991年同名動畫電影改編,講述了少女貝兒爲解救父親而與受詛咒化爲野獸的王子朝夕相處,最終用真愛戰勝魔法的故事。下面是語文迷小編收集整理的關於電影《美女與野獸》的經典臺詞,歡迎大家閱讀參考!
1、Although he had everything his hearted disired, the prince was spoiled, selfish and unkind.
雖然他擁有了一切他想得到的東西,但這個王子被寵壞了,他的脾氣非常暴躁,而且自私。
2、An old woman come to the castle and offered him a single rose in return for shelter from the bitter cold.
一個老太婆來到城堡,給了王子一朵玫瑰花,希望能夠換得一處棲身之所,以躲避嚴寒。
3、Repulsed by her haggard appearance, the prince sneered at the gift and turned the old woman away.
(王子嫌棄她形如枯槁的面容,不屑於衣衫襤褸老太婆手裏的玫瑰,並且一觸殘忍地把她趕走。)
Repulse [ri'pʌls] vt. 逐退,擊退,拒絕 sneer at:嘲笑,輕視
haggard['hægəd] adj. 憔悴的 Turn sb away:把某人打發走,拒絕接納
4、There’s a lot of girl in town who’d love to be in your shoes.
這個鎮子裏很多姑娘們都希望能像你一樣。
Be in one’s shoes:處於某人的境地或處境來設想。
5、I’m speechless; I don’t know what to say. I just don’t deserve you.
我真不知道說什麼好。我只是覺得我不適合你。
6、You have my word!
我保證!
7、Gaston, you’ve get to pull yourself together.
pull yourself together意思:to take control of your feelings and behave in a calm way;to force yourself to stop behaving in a nervous, frightened, or uncontrolled way :(口語體)控制自己(的緊張、害怕和失控的情緒),鎮靜下來,重新振作起來
8、Now the wheels in my head have been turning.
現在,我的腦子在不停轉動。
9、My what a guy.
我的偶像,我了不起的夥伴。
10、I’ve got my hearts set on marrying belle.
我已經決定要娶belle做我的妻子。
Have one’s mind set on doing sth:將心思完全投入去做某事。/決心去某事。
11、It has to be something very special, something that sparks her interests.
那應當是一些非常特別而且能夠激發她興趣的東西。
Oh, lighten up, Cogsworth, and let nature take its course.
哦,葛士華,高興點,讓他們順其自然吧。
It’s obviously, there’s a spark between them.
很顯然,他們之間有火花。
Yes, but there’s no harm in fanning the flames.
沒錯,管它呢,扇一點火也沒什麼傷害。
《美女與野獸》劇情介紹:
《美女與野獸》是由美國華特·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奇幻片,由比爾·康頓執導,艾瑪·沃特森、丹·史蒂文斯、盧克·伊萬斯、艾瑪·湯普森、喬什·蓋德、凱文·克萊恩、奧德拉·麥當娜、伊恩·麥克萊恩、伊萬·麥克格雷格等聯合主演。
該片根據迪士尼1991年同名動畫電影改編,講述了少女貝兒爲解救父親而與受詛咒化爲野獸的王子朝夕相處,最終用真愛戰勝魔法的故事。
該片於2017年3月17日在美國、中國同步上映。
一位高傲的王子在宏偉古堡獨居,因拒絕一名貌醜老婆婆借宿,被施咒變成了野獸,連這位王子的僕人都變成各樣傢俱,要解除魔咒就要這位變成野獸的王子學會真心待人。漂亮善良的姑娘貝兒爲救父親被逼與野獸同居古堡。幾個回合之後,他們產生了難以想像的感情。反派加斯頓是一個長相英俊、身體強壯的男人,鎮上每個女人都愛戀他,他一直追求貝兒,但貝兒始終看不上他,爲了要挾貝兒和他結婚,他甚至串通瘋人院的院長要把貝兒的父親送進瘋人院。然而大壞蛋加斯頓突然到城堡襲擊野獸,令其身受重傷,貝兒沒有伺機逃跑,與野獸一同打倒了加斯頓。
更多相關文章推薦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