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00字作文6:我发现了美】
美无处不在。美,是寻常的,又是难得的。有时,她会不经意地出现在你面前;有时,她却需要你用心去捕捉。在生活中,美需要你去发现。
我发现了美,生活的美。蜿蜒于群山中的万里长城是一种气势磅礴的美;巴黎铁塔是一种竦峙的美;丽江古城是一种典雅的美;威尼斯水城是一种浪漫的美;波浪滔天的大海是一种浩瀚的美……
适逢春天,一切都是那么美好。大地苏醒、草木萌发、鸟语花香。路上绿草如茵、落英缤纷,连蜜蜂和蝴蝶都出来活动活动筋骨了。一阵阵微风吹来,路边的小草小花都随之轻轻地舞蹈,在风中嬉笑欢歌。我不禁一颤,是什么触动了我?是美,精神之美,生命之美。
处于美,我发现美;懂得美,我品尝美;创造美,我珍惜美……
就让我们去发现美,去珍惜美。